偶爾我會不顧好心的規勸,執意走進你的世界;

偶爾我會迷惑溫柔的對待,不肯放開牽著的手;

偶爾我會感動難得的驚喜,甘願墜入無盡寂寞;

偶爾我會自動裝傻裝笨,拒絕想起你有多少祕密……

 

偶爾我會反覆告訴自己,該是做個了斷的時候;

偶爾我會學著催眠自己,離開才是聰明的選擇;

偶爾我會宿命勉勵自己,都是在還前輩子的債;

偶爾我會哭泣到不能自己,擦乾眼淚後一切再交由老天決定……

 

還愛著吧?

所以偶爾的難受打不倒偶爾的甜蜜;

還愛著吧!

所以偶爾的失落取代不了偶爾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