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混蛋:

真的不得不承認我遇到愛情騙子!你實在掩飾得太好了,以致於我花了那麼長一段時間、受了那麼多煎熬才看出端倪。

果然當初你是有選擇性的,我單純的背景讓你無後顧之憂,就算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不但不會張揚,更不會找人進一步警告或懲罰你;我樂觀的傻大姊個性讓你放心擺弄,因為你認為我可以阿沙力到當成什麼都沒發生過,你要撒手時我絕不會纏著你不放……

沒錯,這兩點你都算得很準,我寧願自己吞忍,也不曾想把事情鬧大鬧醜;心中雖然有千萬個為什麼,仍是放手任你自由……

所以當我找到真正的答案:你從不曾認真對待我、從不曾真正愛過我,這樣的事實讓我感到憤怒。你怎麼可以利用我對你的信任,恣意玩弄我的情感!?你鐵定在暗處嘲笑我&自吹自擂又騙到了一個笨女人;無論我的回應是很灑脫或很痛苦,在你主導的這場遊戲中,我都是不折不扣的輸家。

你最擅長的就是以你那還算人模人樣的外表騙人,低調的處事態度、有禮的周到回應,根本全都在遮掩你骨子裡的自私和卑劣!!!所以請不要再貓哭耗子假慈悲,我不需要你言不及意的關心,當然更不屑你那令人作嘔的虛情假意!!!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是輸個徹底!我處心積慮在修補和你之間的問題,不料你卻是在醞釀怎麼快點把我甩開,難怪我們永遠找不到交接點,因為目標根本就完全不一樣嘛!我想我現在應該可以合理懷疑,你是不是又找到了新的狩獵目標?我無力阻止,只希望那個女孩能自己保重,更希望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可以不要再繼續造孽了,好嗎?

也許你根本不在乎吧,你只希望多征服一個就是一種快樂,也或許你根本認為沒有錯,因為感情的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但如果你事先讓對方知道你是個愛情騙子,最好還有人願意陪你玩下去!!!

我現在只全心全意希望你能離我愈遠愈好,我能以最快的速度愈快脫離你的影響愈好……真的覺得自己很倒楣,為何會遇到你?又為何會和你走一段?完全沒有意義嘛!我為你付出的感情、為你流下的眼淚……根本全都是浪費!真的只能說是前輩子欠你的,這輩子還完就算了。我真的真的希望未來都不要再和你有瓜葛,甚至應該說,和你的一切就請結束在這一輩子,此後我的生生世世都絕不要和你有任何關聯!!!

而且我現在可以大聲地說:是的,若和你繼續在一起,的確會耽誤我,因為你根本就配不上我!!!我為何會笨到以為騎著機車、租著頂樓加蓋小套房、毫無存款、賺的錢其實養不起一個家、看不到前途在哪裡的人會給我幸福???更何況這個人還蓄意在玩弄&欺騙我呢!!!我從前不在意、以為可以一起努力&共同吃苦的想法,也已完全變成天大的諷刺&笑話。


我甚至想往後乾脆不要把你列入我曾交往過的男人名單上,你實在太糟糕了,讓我覺得很丟臉,我實在不想承認曾和你有過一段,因為那實在是個「見笑」的錯誤,對我來說甚至是個奇恥大辱!!!

想到還可能有好長一段時間必須在職場遇到你,就很無力也很無奈……有經濟壓力的你不可能在短時間內離職的,對吧?!我真的很想走,但絕非向你投降,只是不想再強逼自己,再加上朋友的勸說和慰留,又讓我舉棋不定。不過,也還好有這些朋友的陪伴和扶持,讓我可以從逆境中一步步走出,雖然並不容易,但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完全斬斷孽緣,破繭而出!!! 

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