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蛋:

其實已弄不清楚我們目前的關係了?!當然是欣喜你願意再試一次,不過,我想,還是有許多問題存在吧!!!(雖然之前我從不認為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我自己也搞不懂,明明就是很單純的一段感情,為什麼會變得那麼複雜?明明能夠快快樂樂地發展,為什麼我無法真正開心起來?你曾經對我也那麼好,為何會改變得那麼快?我並非很黏人的女孩,為何遇到你以後似乎全都變了樣?

我知道你不會討女生歡心、不會主動認錯,所以兩人間有任何誤會,就算我氣到抓狂,卻因你的冷漠而無奈吞忍,你則是隔天會像若無其事般顧左右而言他,彷彿任何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但那些問題根本上並沒有解決,只是我被迫放下、你選擇忽略……

是從什麼開始產生變化的呢?又是一個我想破頭,而你拒絕談論的話題!

除去剛開始熱戀時很甜蜜的那段很短暫的時光,後來漸漸的,我開始發現,我哭泣的次數變多了,多到一個連死黨都受不了的程度(我原本也不是那麼愛哭的女孩呀!),尤其是在發生「簡訊分手事件」之後……她對我們的交往從開始的不置可否,到後來的極力反對,我知道她是為我好,完全站在我的立場為我著想──怕我受到傷害、擔心我把感情交付給錯誤的對象、努力規勸我看清楚你的本質,要我早點懸崖勒馬……

到最後連我自己都懷疑是不是我真的太天真了???和前男友一段近乎10年的感情,我傷心&難過的次數都沒有遇到你這半年多;我和他的好聚好散,是不是讓我誤以為,我未來的每一段感情都該如此完滿──就算情人的緣分走到盡頭,還是可以朝正向發展,變成好朋友的關係?

原來我對你有非常強烈的不安全感,因為你的若即若離……除了私底下兩人獨處的時間,你會表現出在乎我的樣子,否則只要是在公司,或msn上,甚至電話上,你的冷漠&疏離都讓我感到寒心&害怕,彷彿我們之間僅是普通朋友的關係,猶如完全無關的陌生人……這樣的認知也許造成了我的錯覺,我必須要待&守在你的身旁,只有真真切切和你面對面地相處,才有一種我是屬於你或你是屬於我的感覺,也才能證明我真正擁有和你的這段感情……

難道我用錯了方法在維繫這分情感,但為何我所有的努力你都看不到?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多珍惜這段感情,否則為何你都感受不到我有多麼小心翼翼在隱藏我心中巨大的不安全感?其實,只要你再多付出一點點、多用心一點點,幸福就近在呎尺,為何你卻無法體會&明瞭?

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