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那個總是爽朗大笑的女孩有顆容易自癒的心?

是誰說,那個總是表現樂觀的女孩允許感情任意來去?

是誰說,那個總是不去計較的女孩再多試鍊都沒關係?

是誰說,那個總是成熟以對的女孩蘊含無窮的包容力?

 

包裝過的勇敢並非為了凸顯負心人不負責的自私,

強撐著的忍耐並非為了對照負心人無所謂的殘酷

不得不的理智並非為了證明負心人獨樂樂的無情,

痛入心的再見並非為了成就負心人遊戲式的玩弄。

 

我不是你以為那麼堅強!

在為了你全心全意付出之後,

你放手的時候我會難受,你冷落的時候我會失意,

你拒絕的時候我會傷心,你離開的時候我會哭泣……

 

我不是你以為那麼堅強!

在為了你變得一無所有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