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于美人的《國民大會》,最近陶子的《大學生了沒》、小S的《康熙來了》不約而同都在討論男人提分手(或偷腥)愛用哪些藉口,再加上這幾天一直是幸福洋溢形象的情侶檔張本渝及阿Ben鬧分手的風風雨雨,看樣子這個「話題」永遠會是超熱門的話題!

雖說女人是善變的,但也是很好哄的,卻未必那麼好騙,或許這正是男人要一再換女伴的原因之一吧!因為同樣的招數不容易用在同一個女人身上,使不出招或是懶得再出招了,換人會是最快的方法。(噹!噹!噹!part 2男人提分手可笑爛理由推出啦,也許不久後就會有part 3、part 4……)


1.男人藉口:我不想耽誤你,所以......

女人心聲:認識你就是一種耽誤了,真的只能說倒楣,害我浪費了一堆時間&精力在不對的人身上;重點是,既然知道會耽誤我,當初幹啥來招惹我?


2.男人藉口:前女友和我聯絡了,所以......

女人心聲:前女友?!你不是被她甩了嗎?原來你那麼愛吃回頭草,又原來我只是個代替品!好樣的,老娘就睜大眼看你和「前女友」會有什麼好結果?


3.男人藉口:你不會撒嬌、不夠有女人味,所以......

女人心聲:拜個託,也不先自己撒泡尿照一照,那借問你的男人味在哪裡?沒擔當的傢伙,根本就是娘砲一枚。


4.男人藉口:我們都老大不小了,所以......

女人心聲:咦,你的算數能力有問題吧!現在才「忽然想起來」彼此的年齡。難道我們在一起時你16歲,交往不到半年的時間,你就一下子變成36歲了嗎???


5.男人藉口:你對我不夠有(性)吸引力,所以......

女人心聲:一個好好的大閨女都被你搞到變成個「殘花敗柳」,才想退貨,根本就是喜新厭舊嘛!不要再擺出個道貌岸然的清高偽君子樣了,好唄?也不反省自己能力夠不夠、有沒有滿足我?每次都要「演戲」,很累人的,懂不懂?


6.男人藉口:我對你沒有感覺了,絕對沒有第三者,所以......

女人心聲:我想你一定沒有聽過一句叫做「欲蓋彌彰」的成語吧,不行不行,國文程度太差,要回去重修!還是你已練就一身說謊也臉不紅氣不喘的神功,就算測謊也不怕?小心,有劈腿基因的人,還是閃遠點好!

 

7.男人藉口:我媽說我們倆不相配,所以......

女人心聲:沒空陪你一直重複「我媽說」那一套,都幾歲的人了,還事事都要請教老媽,不能自己決定&做主嗎?我無法忍受&想像和拒絕長大的「媽寶」繼續生活下去,處處被干涉的日子只會讓人瘋掉!


8.男人藉口:我無法給你好的生活(或是幸福),所以......

女人心聲:是怎樣,我有要求1個月5萬安家費,一年兩次國外旅遊、一次國內旅遊,帝寶買層樓,賓士來2輛,聘金3千萬......嗎?從沒嫌過只是一台老機車代步,也願意待在你的小小小套房過宅女生活;敢拿這個來說嘴,真是夠了!



9.男人藉口:我們個性不合,所以......

女人心聲:天哪,會不會太老套了,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老狗玩不出新招」,真好用的一句話!你可以與你的朋友個性不合、與你的同事個性不合、與你的家人個性不合、與你養的寵物個性不合......那就預祝你和你周圍的人事物全都個性不合啦!


10.男人藉口:我還不想定下來,所以......

女人心聲:嗯,懂啦,這句翻成白話就是:「我還不想為了一顆樹,放棄一整座森林」,反正就是你還「享受」不夠、還想遊戲人間,對吧?!(在這裡先替下個遇到你的可憐女生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