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接到你壓抑許久的電話,彼端的你訴說著二度又受到莫名的情傷,瞬間,我的心也一起跌到谷底,彷彿同時經歷了再次的難堪和痛苦......


猶記去年幾乎同一時間,我倆「以為」我們戀愛了,各自遇到了有可能攜手走一輩子的伴侶,像兩個充滿夢想的女孩般,做著關於幸福的美夢;果然夢終究是夢,永遠不可能成真!


首先你黯然退出了情場,就算受到如此大的羞辱,你仍一如往常扮演貼心好女孩的角色,在讓對方大放厥詞後,不但好聲好氣安撫他的情緒,強迫自己堅強地面對那個無情的背影,轉過身再任自己放聲大哭;然後輪到我,明明已被搞到傷痕累累,還耐心面對著那個早已辜負我的男人,甚至三番四次替對方找藉口,懷著希望等待可能重新來過的消息,可惜放棄自尊的付出根本沒人再懂珍惜,最後也是被逼到夜夜淚流......


套句流行用語: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對話中我可以體會你的憤怒和不甘......是的,那些成熟理智和識大體的表現,換得的究竟是什麼?是負心漢自以為是的無恥對待,以為幾封無厘頭的轉寄信件、幾則無所謂的簡訊、幾通無關痛癢的問候電話、幾件無補於事的禮物就可以把所造的孽消弭於無形嗎?那句太傻、太天真了!根本要還給這種人,把別人的真心真意「賤」踏至這種地步,他們會快樂嗎?會幸福嗎?以為會有什麼好結局嗎?答案昭然若揭!


陪著你盡情發洩,安慰著你再被撕裂的心靈......恍惚中把你的事套用在自己身上,想著若和你遇到同樣的狀況,我一定也會全面抓狂崩潰;幾近半年的療傷至此完全破功,那些完全不想再記起的全都又一一浮現,然後那些天天哭泣的「盛況」也跟著再來一次......


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掙脫不值得的感情牢籠?是我太貪心了嗎?明明有群好朋友在身邊支持相挺,心裡深處就是有個一時半刻補不了的缺口。不過我可不想隨便找個人填塞,否則就犯下相同的錯,淪為一樣的沒良心&無格調:當初我就只是個代替品而已,最後的命運當然像用過即丟的垃圾一樣;同樣的痛楚怎麼可以再強加於另一個無辜的人身上???那就交給時間去處理吧,相信終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機緣下聽到了劉力揚的歌<眼淚笑了>,把它也與你分享。再將心思放在不對的人身上,其實是變相對自己的懲罰,別忘了,在這段感情中,你從無虧欠,你應該要驕傲始終如一的問心無愧,就像歌詞中所說:「......眼淚都笑了,誰還想哭呢?來不及完美的,就唱首驪歌;想起你的時候,我不是卑微的,反而我沒有遺憾,因為我已愛過你,深深的。」請記得,一定要繼續抬頭挺胸微笑著面對下一段感情,揮別錯的,才有空間容納對的,因為你絕對值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