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混蛋:

最近才發覺,其實你從頭到尾一直都沒變過,因為你根本就只是在玩弄我,並未真正付出感情!!!這個真象雖讓我震驚,卻已經歷了太多折磨,並沒有讓我因為這多出的傷口而更難受。

回想起你當初同時追求公司內3名女性(其實不知是否還有更多呢!?),這顯而易見的警訊,我竟因身體不適你的體貼陪伴及剛開始你假意展現的溫柔舉動而忽略了!再加上你一直以來在公司塑造的斯文有禮形象,讓我輕易地落入你設下的陷阱。

你這齣戲真的演得太好了,害我也陪著認真投入,終至輸掉了我的人、我的感情、我的心、我所剩無幾的青春……難怪我會怎麼都找不到你會忽然不要我、決定在頃刻間甩開我、對我毫不留餘地、選擇以最殘忍的方式分手的答案!只因『無情』,原來你對我從沒用過心、從沒付出過真情,當然可以如此瀟灑、毫無留戀,你只是玩夠、感覺膩了而已!

同樣的,這也正好可以解釋你為何可以在最後對我如此狠絕的態度。在我的邏輯和想法裡,談分手的情侶並非是有深仇大恨的敵人,雖然也許已無愛情,但畢竟是曾在乎過、珍惜過的人,應該會委婉,以盡量讓對方較好過的方式進行;你並不是,明明自己曾經歷過類似的情傷,卻還忍心強逼我也去承受這樣的痛,如此自私!難怪你完全不懂得什麼叫做感同身受、什麼叫做設身處地?!

那天晚上,我以為的堅強突然無預警潰堤,不想再去煩擾任何一位朋友,直接向你傾吐。沒想到換來你的冷然就算了,還認為我是來挑釁的,態度凶狠,完全是不耐&質問的口氣回應。我不過是仍傻氣地懷抱著最後一絲希望,以為可以從你這裡能再得到一點安慰或憐惜,自己的情緒正是最需要安撫時,卻仍要像往常一樣必須忍住,先平息你的激動,再好聲好氣解釋我的處境……有時我真不知到底欠你多少&該還多久?我已退到無路可退,直到最後你都還讓我如此不堪!如果我真的有力氣向你挑釁,早就可以自己整理瀕臨崩潰的情緒,甚至與你大吵一架發洩所有的委屈,何必如此低聲下氣?你明明就知道我希求的就僅是能得到你有可能回心轉意的消息啊!!!

曾經你說我當初吸引你的優點,如今卻演變成分手的缺點;當你在指責我的不是時,可曾回過頭想想你自己呢?我可是從沒嫌棄過你一絲一毫……果然這也更證實了一件事,你從不曾愛過我,沒有愛哪來的包容&體諒,只是找一堆理由或藉口,然後不斷擴大生事!你希望我如何回應,承認我不夠完美、承認我付出不夠嗎?所以結論是我必須檢討自己不能讓你「假戲真做」,全都是我的錯嗎?

你雖不停將「對不起」說出口,卻猶如一句語助詞,完全感受不到誠意!但若你不是心虛,為何老將對不起掛在口中?若一句對不起可以馬上讓我的傷口全數癒合、讓一切事就像沒發生過,你說一遍就夠了,何必無意義地一遍又一遍,像是在念經般,以為可以減輕你的罪孽嗎?

朋友勸我要堅強&堅定,表示你這種種作為和回應正好更顯出你的卑劣,讓我更可以看清楚你的真面目。沒錯,因為你,我已深深了解何謂偽君子、何謂道貌岸然、何謂人不可貌相!直到現在你仍會三不五時傳簡訊或打電話「問候我」,像是一種打氣、一種關心,仍要維持「好好先生」的形象。其實你在我面前大可不必如此偽裝,你骨子裡的自私和無情早已讓我寒透了心,所以請留下最後一點點好心,不要再來撩撥&招惹我了,好嗎?我不想再受你這些無聊的舉動影響又傷心落淚……

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原諒你,因為你蓄意玩弄&欺騙我的感情!我不會詛咒你,也不想報復,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未來一定會有別人去料理你,我不必再為你費任何心思。你是如何對待我(或可說對付我),總有一天,你將會得到該得的回報!!! 

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