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蛋:

從沒有去比較過我愛你多還是你愛我多,也從沒有計算過你必須付出多少才算是愛我,我想要的就只是你到底在不在乎我?珍不珍惜我?是不是真的愛我?

呼出欲出的答案讓我一次又一次受傷,該怎麼完全離開你已成了我目前必須努力的課題。直到現在,想到關於你的點滴,還是很難受,怎麼那些甜蜜的片段總會揮之不去?怎麼那些短暫的溫柔老是盤旋腦海?但你不經意的絕情反映、毫不憐惜的態度,卻又讓我心痛如絞……其實當你完全放手的時候,我就應該知道你的決定&堅持,卻還勉強自己笑著配合,以為還能抓住些什麼或留住些什麼嗎?!

在我的內心深處是想再愛護自己一點、是想再為自己多想一點,但似乎只要一遇到你,一切便回歸原點;我和自己的對話、替自己做的心理建設,只要一和你有了關係,一切便又破功。同樣的情節不停上演,連我自己都累了,更何況是幾無耐心的你,一定更是膩了!

那天逛網時,看到有人提到了愛情,提到了對方是不是適合的人: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常常讓你哭泣;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常常讓你等待;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一想起他皺眉多過微笑;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想帶給你傷害;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忘了幸福的滋味……

其中有一句真的很經典:妳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妳的人,而他失去的卻是一個很愛他的人!
愛情不過是一念之間,但這一念可是百轉千迴……
現在才明白,愛一個人需要勇氣,其實,不愛一個人需要更大的勇氣!!!

我真的應該要面對現實了,不要再緊守著你想放棄的東西、不要再追究莫名其妙的分手原因、不要再妄想還能重來一次……最重要的是,實在不應該繼續讓一個不愛我的人左右情緒、決定未來!

那就找一天吧,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把我放在你家的東西全都搬離吧!順便把擱在我心上的你也一併徹底刪除吧!讓你全面退出我的生活、讓一切退回最初,僅維持客氣&表面的同事關係吧!

然後我知道,我將可以在一切淨空後重新出發,重新遇到下一段的美好!!! 

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