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蛋:

這次應該是真的走到終點了吧?!我不曉得為何我小心翼翼呵護的一切,你竟能毫不在意就結束;我不知道為何我處處忍讓委屈的付出,你竟可以隨便棄之如敝屣。結果我只是證明了一件事:你根本就不愛我!!!

我絕不會想要去傷害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當然也不會主動去招惹我不愛的人,但你這種玩弄你不愛的人的手法,是在證明你的男性魅力嗎?還是可以在你的紀錄簿添上驕傲的一筆?

許多明明清楚可見的跡象,從前我選擇忽略;雖然不曾試圖想要改變你,卻天真地以為我的努力你都明瞭,也都能接受。萬萬沒想到,我只是在做繭自縛,現在的結果追根究柢,還真是「活該」兩個字可以形容。

你的懷抱對我來說,其實滿身是刺!我原本以為是我最安全的避風港的地方,其實傷我最深!只要你一招手,我就奮不顧身投入你的懷裡,直到碰到你的滿身刺,才驚覺疼痛,稍微退離,暗處觀望;但傷口都還沒復原,等到你下次再招手,又忘了前車之鑑,再度飛蛾撲火,再度又弄得一身傷……

一切早該結束在1月5號,對不對?我只是讓已惡化的病情苟延殘喘,所以如今才在自食惡果。你第二次的決絕將我打醒、你的無情又補刺了我最重的一刀,你一定完全忘了,我當初的傷口都還沒好……這次無論我有多痛、多無奈、多不甘,應該要清醒地接受並且堅持了,對吧?

到了最後,我的情緒仍沒有宣洩的出口,和你在一起,我連說氣話的資格都被剝奪,你可以大聲咆哮,甚至出口成髒,我卻被限制連脾氣都不能發;與你交往後,我已失去了任性的權利,你可以愛理不理,甚至冷漠以待,我卻必須忍氣吞聲全盤接受…… 

你不是沒有對我很好的時候、你不是沒有守候我的時候、你不是沒有忍讓我的時候……但現實是,這些「時候」都是曇花一現,僅出現在我們剛交往之初,最重要的是,也都過去了!!!我只能被迫選擇向前看,在哀傷時想著從前的美好取暖。

其實,我們分手該算是好事,對我來說,應是從折磨和煎熬中解脫,對你來說,也許是從心煩和困擾中被釋放了吧?!

我明白許多事找不到原因,也不必追究為什麼,原以為可以這樣,雖然沒有很平靜的,還是能繼續走下去,反正每對情侶自有每對情侶的相處之道,只要別太過勉強就好……可惜還是僅能停在一個對我來說,很痛、很傷的地方!不但撐不過一年,甚至連我的生日都撐不到……老實講,我多想就算和你結束時,也能維持好朋友的關係呀!我真的真的太單純了,把一切想得太簡單了,對吧?

雖然現在的我仍是無法討厭你,但可以預見,當我走出來的那一天,我一定會恨你的!!!因為你得到了我太多的第一次,卻輕蔑地拒絕珍惜;你得到了我的真心真意,卻隨便地背叛辜負……就算你毫無眷戀,但你為什麼要逼&傷我到有一天會後悔曾與你這一段的程度呢???

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