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蛋:

那天妹妹忽然在我房間哼唱起梁靜茹的崇拜,5歲的她竟能將這首歌琅琅上口,驚訝&驚喜之餘,照慣例的,我第一個想到要分享的,還是你!!!

和你一交往,第一時間,我就將你介紹給我的家人和好友,我想將這分幸福&喜悅和關心我的人分享。記得我曾告訴過你吧!因為某些因素,我將和我的前男友的事隱瞞起來,周遭的人全都不知我一直有一個其實對我非常非常好的男友......雖然我和他最後還是分開了,但當年紀漸長,我慢慢了解到他當時被我藏起來的無奈,我不想因為不懂事再傷害另一個人,所以這次我選擇大方地公開與你的事。只是沒想到,才不到半年的時間,全都變調了......

事情的發展完全超出了我所能掌控和理解的範圍......猶記當我告知家人和你的事時,由於他們誤以為我沒交過男友,勸我要小心,不要太快投入,以免被騙&被傷害,當時我還胸有成竹地要他們放心~現在,我要如何向這些關愛我的人啟口,我被莫名其妙地拋棄了、我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是的,我們剛開始是不是進展得太快了?交往才沒幾天吧?!我的東西漸漸進駐你家,我也習慣在你的小天地逗留。但我想,這樣的速度應是自然的吧,並沒有強求。我喜歡賴在你身邊,被你溫柔對待&細細呵護的感覺;喜歡半夜你會為了我想喝奶昔,騎著機車帶我去麥當勞;喜歡你說,只要看我吃東西,你就飽了;喜歡你卸下在公司很ㄐㄧㄥ的形象,嘟著嘴想要親我地裝可愛;喜歡你憐惜地輕拂過我前額的頭髮;喜歡你為了讓我高興,所做的一切......

但當這一切都變質了,要我情何以堪?我們沒有冷戰,沒有爭吵,甚至我還來不及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被宣判出局,到了現在,你知道我不甘心、知道我心痛的地方嗎?你能體會我無論有多痛苦,卻必須放手的心酸嗎?最重要的是,你在乎我承受的這些痛楚和折磨嗎?

那天你轉寄了一篇文章給我,裡面有一句:「如果在你和他之間,會因此而感到難過的只有你一個人,你還要繼續難過下去嗎?」是有什麼寓意嗎?是在安慰我嗎?還是在嘲笑我?

因為我的哭泣,暫時將你留了下來,但我其實並不想用眼淚換回愛情,人若已無心,強留的只不過是無靈魂的軀殼,不是嗎?況且你仍是要分手的態度還是如此堅決,或許因為同情,或許因為欠疚,你暫時陪在我身邊~但老實講,目前無論留不留在你身邊,都是一種煎熬......想見還是不想見你,已成了一種兩難的拉鋸戰,在心裡翻攪,令人無法呼吸!!!

時而溫柔,時而冷漠,是你現在對我的態度,在msn上或遇到不想談論的話題時,你常對我愛理不理、拒絕溝通;但若睡著時,你一轉身,卻還是想要緊靠我抱我......我的理智面老是被感情面打倒,要我如何下定決心真正離開你呢?雖然我知道對你繼續付出,就是對自己殘忍,但可不可以教教我,要如何鐵了心去一刀兩斷?請分給我一點,當初你決絕的勇氣,可以嗎? 

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