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蛋:


你一定無法想像,直到現在我仍會夜夜垂淚,雖然程度小了點,但頻率還是一樣多,夜深人靜獨自一人,最是傷心時……


為了盡早把你忘記、盡快脫離你的陰影,我試圖想著你對我不好的地方、試圖自我催眠,但只要一閉上眼,腦海中浮現的卻總是你對我好的畫面~


記憶中,我會那麼快接受你,應是我眩暈不舒服那一次,你陪著我去看病,在我的床前緊握著我的手,我要你休息,你卻不願意,那樣細心呵護&陪伴,讓我感動,人在脆弱時刻最易動情!還有,你喜歡一直瞧著我,一直緊緊注視,看到我都不好意思……最重要的是,你很愛牽著我,無論是走路或爬樓梯,連吃飯時你都要握住我的手,讓我大發嬌嗔表示很難進食……如果是到你家,就算你在使用電腦或看電視,你也一定要握住躺著的我的腳……感覺你是在用你的方式,以行動取代言語在表達你的感情、表達你有多在乎我~


雖然漸漸的,我們的關係已像老夫老妻,你不再無時無刻牽著我、看著我,但我以為,你仍是在乎我的……沒想到事實證明,全都是我的一廂情願,你其實對每個人都溫柔,就算對我,也只是多那麼一點點,是嗎?


我曾對你說過,『愛』這個字很重,千萬不要輕易說出口,必須要十足確認了以後,才能說的……然後你果然就不說了,雖然你原本也就很少將我愛你3個字掛在嘴邊。那天你午睡中,我輕輕靠近你想故意吵醒你,沒想到你迷濛中忽然對我說:我愛你,我嚇了一跳,卻是滿心的感動,這種時候說的話沒有刻意,才最是真實,不是嗎?萬萬沒想到的是,2周後我會收到你的分手簡訊,實在是太諷刺了,要我怎麼接受、怎麼相信???


然後我開始懷疑,你從前牽著我、擁抱我,甚至看著我時,是不是透過我在看另一個女人?你開口說我愛你時,是不是把我誤會成另一個女人?我甚至猜想,你根本不曾喜歡過我,更遑論愛我,否則為何會輕易推翻、放棄這一切,只屬於你和我,不是和別人的這一切……


如果你對我有憐惜、有愛情,你捨得讓我受到情傷的折磨嗎?你忍心看我哭腫雙眼,難過到不能自己嗎?當你獨自一人時,你有沒有能稍微替我想一想,這個或許你曾愛過的女人,有多痛? 


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